千桐QT

方家店一日游

    慕容沣和拾不算谈话段时间,安翎拍了不少方家店的风景照片。翻看手机的相册。

  安翎一脸欢喜:“嘻嘻,这次符远之行太划算了。嘿嘿嘿。我要发到微博去。”

  安翎说到做到,登录上自己的微博,点击#人生若如初相见#超话进去。然后上传关于方家店了九宫图。附带:方家店一日游。

  上传完毕后刷新页面,就看到自己的帖子出现在超话里了。安翎秉着独乐不如众乐乐。

  于是也在#陈若轩慕容沣#,#陈若轩#,#慕容沣陈若轩#等超话里通通上传一堆方家店图片。

  因为安翎拍的图片太多,而微博设定了九宫图,不能全部上传。所以只能分批上传。

  在慕容沣和拾不算在谈未来的政局时,安翎玩手机玩的不亦乐乎。

  几秒钟后,安翎的微博似乎被炸开了,评论,点赞,群消息瞬间99+。安翎看着微博不停的发出声响。

  安翎:“嘿嘿嘿,炸吧炸吧。给你们惊喜。毕竟你们没我那么幸运,穿越来到民国。”

  安翎不慌不忙的打开评论,点赞。ID:我是轩米:

  这不是剧里的方家店嘛。蓓蓓姐你去旅游了也不告诉我们。【激动】

  安翎用ID:慕容蓓蓓回复他。

  这怎么告诉你们呢,我一个人玩好开心的。

  ID:轩米米米: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去的说。

  ID:扛起少帅就跑:

  能报名嘛?我也想去~

  ID:卡爷的卡爹:

  我也要去~举团报名。

  安翎翻看着不少评论,心里笑开了花。然后进去粉丝群里。安翎打开群打字:嗨,各位亲。好久不见啊~

  ID:我是少帅忠实粉丝:

  好久不见。

  ID:沛林宝宝好可爱:

  好久不见+1

  ID:好想抱走卡爷:

  +2

  ID:卡爷:

  +3

  群里瞬间排起长队,安翎回复:我今天在方家店,你们激不激动?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心】

  群里统一回复:惊喜,激动,意外。下次这么好玩的记得叫我们。

  安翎回复:我偏不要~【调皮】

  群里回复:扎心了。【心受伤】

  你这样会失去宝宝的~【不嗨森】

  你怎么能把我们丢下,一个人去快活呢~【委屈脸】

  就是就是【附和】

  你这个坏银,坏蛋。【宝宝生气了,快哄哄我】

  安翎看着群里大家如此逗比,笑的合不拢嘴。笑着笑着似乎听到门外有人进来了,立刻放好手机。

  似乎是孕妇的关系,安翎的耳朵、鼻子比普通人还灵。安翎看着门外,原来是慕容沣谈完话了。

  安翎走过去抱慕容沣:“沛林,你谈完了?”慕容沣:“嗯,谈完了。”慕容沣轻轻的抱着安翎,让安翎舒服的靠着。

  慕容沣抱安翎回到座位上坐着,拿着水壶给水杯里添水。然后替给安翎:“喝些水吧。”安翎点点头接过慕容沣替来的水。

  安翎喝着水,满脸笑容:“嘿嘿嘿,终于不用喝补汤了。开心”慕容沣点点安翎的鼻子:“你呀!总是这样。让人不省心。”

  安翎回嘴:“才没有呢~”慕容沣:“还说没有呢?明明就有。”安翎:“没有。”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