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桐QT

捕捉卡爷一枚

    安翎望着窗外:“方家店的景色也不错呀,真的很好看。”慕容沣附和:“嗯嗯,好看的地方会引来不少人观看,但同时也惹来打他主意的人。”

  安翎:“它们可是历史的见证者啊。可惜它们不会说话。要是说话我们就可以看到几百年前的华夏是什么样子的。”

  慕容沣敲敲安翎脑门:“不要想那些有的没的,人是要往前看的。”安翎被拍:“嗷,干嘛拍我,会傻的。再说要是一直往前看,不回头看看自己走过路,你还记得那些曾经陪伴你的朋友嘛。”

  慕容沣:“你说的也有道理。”安翎理直气壮:“那是。”慕容沣:“你呀。”

  安翎看着慕容沣一说这话,捂起耳朵摇摇头:“不听不听不听,不听你唠叨。”

  慕容沣见安翎捂耳朵可爱样,噗嗤了一声。安翎放下手拍了一下慕容沣:“不许笑。”

  慕容沣被拍:“好好好,不笑不笑。”嘴上说不笑,但身体很诚实。安翎叉腰生气着。

  慕容沣:“好啦好啦,别气了。小心孩子。”安翎:“哼╯^╰”扭头不理慕容沣。

  慕容沣把安翎头扭过来:“好啦,等到站了就暂时在方家店去转转。放松一下”

  安翎两眼发光:“真的?”慕容沣:“真的。但不许乱跑噢。”安翎:“嗯嗯,保证不乱跑。”说完拍拍胸口保证。

  火车进入方家店站,慕容沣牵着安翎下车,在方家店转转。安翎像农村人没进过城市那样,眼睛到处看。脚步到处乱走。

  慕容沣看着自己小未婚妻,不让她到处乱走。突然街上出现了一只狗,众人退让。

  慕容沣看着狗往安翎这边走来,立刻挡在安翎面前。把安翎放后。

  那只狗似乎很有灵气,看到慕容沣挡在前面。就停下围着两人周围转悠。

  安翎看着那只狗,心里好激动:这不是奥斯卡嘛?若轩的宠物耶。怎么会来到民国了。

  若轩给他的宠物起名:奥斯卡~人称:卡爷~若轩去哪里玩都带着卡爷。卡爷也经常出现在轩米面前。

  卡爷面对自己的卡爹有时候开心,也有时候傲娇。安翎想着想着发现眼前的狗呆呆的看着她。

  安翎蹲下身来看那只雪瑞拉,越看越像奥斯卡,安翎对奥斯卡卖萌:“你好可爱哦,要不要跟我一起走啊?”

  奥斯卡一副扭头作傲娇样,似乎再说:你旁边那位是我的卡爹,我要跟着你们去玩。安翎笑:“好的,我们带你走。”

  奥斯卡听到安翎的话,开心的吐吐舌头。慕容沣看着小未婚妻对眼前的宠物这么好,不由的吃醋:“你怀孕不能碰狗吧?”

  安翎:“是哦,没事。不是有士兵嘛。教给他们好啦。”慕容沣:“可是他们应该不会养狗吧。”

  安翎:“没事,奥斯卡很听话的。不怕”慕容沣一愣:“奥斯卡?”安翎:“那个……”心想:额,怎么解释。啊有了~

  安翎:“我刚给它起的嘛。奥斯卡,人称卡爷。是不是很好~”慕容沣:“嗯。好。”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