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桐QT

徐光耀光明正大的偷听

        徐伯均回到自己的房间,徐夫人上前脱去军衣放在衣架上。徐夫人:【不早了 去洗洗吧。】徐伯钧:【好。】说完便走进卫生间。徐夫人看着他进入卫生间便离开房间去往徐光耀房间:(今晚的事我得好好看看。不准让人打扰。)


     徐光耀拿着自己的衣服进入卫生间洗澡,沐婉卿坐会桌子上继续看着照片:【妈,我现在回到上海了。没有想到十年没有回来上海已经乱成这样子了,我今天也被绑架还好遇到了光耀哥帮忙,不然我这会不一定还能在这。】


        沐婉卿:【我也看到徐阿姨了她说她会替你看到我出嫁。您和哥哥可以放心了。今天晚上徐阿姨宣布我和光耀哥的订婚……】徐光耀洗完后正想出去却听到沐婉卿的声音停了下来。


      门外的徐夫人也同步的停了下来倾听着沐婉卿的话。沐婉卿:【我没有想到,这十年里光耀哥不知道我有跟徐阿姨有联系,可能是徐阿姨在保护我吧。毕竟不想让崔连凤知道我的一切。也没有想到光耀哥这十年里变化这么大。】


    沐婉卿摸着肖冰清的脸:【光耀哥说他喜欢的人是我不是沐婉婷。谢谢他等了我十年。不过光耀哥今天救了我一命,我会好好报答他的。妈,就麻烦你待段时间了,等我弄好后就让你和哥哥葬在一起。】

     

    沐婉卿看着沐远航:【哥,我回上海了。你知道吗?我今天被绑架了呢,要是你在的话肯定会说我傻吧。居然这么弱不过幸好我遇到了你的好兄弟光耀哥。因为他我得救了。不过我很生气哦。只是十年不见而已在电梯那会,我各种提示他居然认不出我来。气死我了】


      徐光耀听着沐婉卿软糯的声音向着沐远航告自己的状,他觉得好笑:(这丫头,居然跟远航告状。真是)沐婉卿:【哥,你放心我现在在徐公馆,没有在沐公馆。我还不知道该怎么拿回妈妈的嫁妆。容我把妈妈的骨灰安葬好后再想想。】


      沐婉卿的话让徐光耀起了心思:(嗯?婉卿要拿回肖阿姨的嫁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是崔家那边?看来得让徐城查查了。)


      沐婉卿笑着:【妈,哥。你们在天上要好好地,要永远陪着我。】说完留下了眼泪,徐光耀不想继续听下去便走出卫生间,他看到沐婉卿流着泪上前抱住她。


      沐婉卿被投入怀抱:【光耀哥?】徐光耀:【别说话】沐婉卿不在言语。徐光耀看着怀里的沐婉卿:【阿姨和远航会永远呆在你身边的,也会好好保佑你活下去。婉卿别怕我答应过你的不会丢下你一个。】


    沐婉卿抬头看着徐光耀:【嗯。那你也要好好保护好自己,不许死听见没有。】徐光耀:【好。】

评论(2)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