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桐QT

全程收看新月饭店被砸

     解雨臣:【秀秀,果敢不是国内,随时都有危险。】霍秀秀:【我知道,我不能一直都在你和奶奶的保护下。我也要长大的。】解雨臣:【秀秀……】霍秀秀:【你就带我去嘛~小花哥哥。】霍秀秀像儿时那样跟摇着解雨臣手撒娇。



     霍秀秀:【实在不行你让解佳宁和我一起去。两个女孩在一起你们危险降低。】在门口边吃边偷听两人谈话的解佳宁愣,她问旁边光明正大偷看的袈裟:【啊?这关我什么事?】袈裟:【应该是让花爷放心吧?而且两个女孩作伴会让人认为是旅游的。】



     解佳宁:【原来如此。可我不用去的啊?】袈裟笑:【你被霍小姐拖下水了。】解佳宁:【老爸怎么可能会……】解佳宁话刚落就听到解雨臣:【好。】袈裟拍了拍解佳宁肩膀叹气。



    解佳宁:【我去,居然还可以这样。长见识了。】霍秀秀得到解雨臣同意,于是拿了一张请帖走出大厅找解佳宁:【呐,一张可以带两个人。我们两个一起。】解佳宁惊讶:【不是吧。我真要去啊?】霍秀秀:【对呀。你不是搞食品的研发嘛,去国外多尝尝那里的食品有帮助。】



    解佳宁:【那好吧。不过你们的资金充足吗?拍卖这东西很烧钱的。我之前跟着老爸去过新月饭店。看到吴邪叔叔他们三个去新月饭店点过天灯,张起灵叔叔还砸了新月饭店呢。】



     霍秀秀震惊:【你说什么?吴邪他们去参加过拍卖还砸了新月饭店?】解佳宁:【是啊。我当时还拿出了手机全程录了下来呢。而且他们几个还被新月饭店追了好久呢。最后老爸帮吴邪叔叔花了2.6亿呢。】



    袈裟惊讶:【2.6个亿,我的乖乖。新月饭店卖的那么贵,吴邪就这么砸了】解雨臣:【把手机录像发给我。】解佳宁:【噢噢。】于是打开手机相册将视频发给了解雨臣。霍秀秀:【我也要。给我一份。】解佳宁:【秀秀姑姑,我没你微信啊?】



   霍秀秀:【加我微信。】袈裟:【我也要。】于是乎这两人互加了好友都收到了解佳宁发过去的视频。三个人看着微信里面的视频:【铁三角砸新月饭店全过程】


   

    看完后两人大吸一口气。霍秀秀有跟霍仙姑去过的知道那里的菜价格:【吴邪真大胆,那可是新月饭店!佛爷夫人的娘家,那里的东西不知道有多贵!】袈裟摸着胸口:【这简直就是天价啊。2.6个亿,我的娘啊。花爷您可真的舍得。】



     解佳宁:【你不知道我当时录的时候有多激动,特别是张起灵叔叔动作好帅砸的可真够猛。不过张家千年底蕴这点应该不算什么。就是他忘记了自己的东西放哪里了。】



    解雨臣:【这事你昨天怎么不说?】解佳宁一脸汗:【额……我忘了,而且这事都好久以前的。】解雨臣:【那后来呢?】解佳宁:【后来老爸帮吴邪叔叔进行计划也耗了不少资金。加上秀秀姑姑丢失老爸给的私人u盘就值三百亿。】



    霍秀秀回头看着解雨臣:【私人u盘那不就是那个……】解雨臣点点头回应:【没事,没了就没了。】霍秀秀担心:【小花哥哥,那是你的全部心血。】解雨臣:【那也好到落入李取闹他们手里。】



    解佳宁:【不用担心这三百亿算少了,老爸昨天居然转了几千亿嫁妆来震惊到我了。】霍秀秀:【嫁妆?】解佳宁:【嗯,给我攒的。说那个时代他无法送我出嫁。就让这个时代的老爸替他了。所以不用担心啦。】霍秀秀:【那好吧。】



    解佳宁:【话说他们三个砸新月饭店砸的可真够刺激,我看的热血沸腾想去砸了。可是不敢去。】霍秀秀吞了口水:【你也想跟着他们砸?】袈裟看着解佳宁:【那可是2.6亿,你可别跟着他们三个学坏。】



     解雨臣瞪着解佳宁,父亲威严再次展现出来:【你要是敢跟着去砸,我打断你的两条腿。】解佳宁怂了:【不敢不敢。哪敢啊。】解雨臣:【最好是这样。】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