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桐QT

女出千里母担忧

    慕容沣温和的对慕容夫人:“母亲你别担心,姐姐不会有事的。”慕容夫人握着慕容沣的手:“我今天一看到报纸,我这心一直在乱跳。”

  慕容沣安静的听着慕容夫人的话,拍拍她的背:“放心吧,母亲。”

  慕容夫人对着坐在办公桌上的慕容宸道:“汘儿可是我和你的第一个孩子,哪怕她是个女孩。也是我的孩子。你不能把她丢在那里不管。”

  慕容宸呵斥:“你个女人懂什么?知不知道这之间的利益关系。”慕容夫人:“我是不懂你们之间所谓的利益关系,可是汘儿是无辜的。为什么要把她牵扯进来。”

  慕容宸:“这是她的命,她的命本来就是我慕容家的。这是她的宿命。”

  慕容沣出声:“爹,姐姐嫁进易家后,易家人都没亏待她。姐夫一直不让姐姐干涉军阀之间的事情。你就别生气了。”

  慕容宸:“哼!”慕容夫人听慕容宸冷哼:“我不管,汘儿是我的孩子,你不去我自己去。”说完站起来

  慕容沣慌乱:“母亲,如今符远已经是二哥做主。你去就是是送死啊。”急忙抓着慕容夫人的衣角。

  慕容夫人哭着:“那是我女儿,我十月怀胎生下来的。一点一滴的把她养大,好不容易养大了。又要离开我身边。”

  慕容沣哄着慕容夫人:“母亲,别哭了。我知道你担心姐姐,可是冒然前去就是送死。”停下来看着慕容夫人。

  慕容沣看了看慕容夫人脸色继续往下说:“要是姐姐知道你为了她,冒然来符远。你说姐姐会怎么样?”

  慕容夫人有些心动,慕容沣趁热打铁:“姐姐会担心的,也怕是自己给母亲您添麻烦了。”

  慕容夫人急得:“可是……我。”慕容沣:“母亲,不要担心。我们不会放姐姐在符远不管的。交给我好不好。”

  慕容夫人听了慕容沣的话,心有些安稳下来。回头对慕容宸道:“你不去,别拦住沣儿去。还有汘儿可是你和我生下来的。还是第一个孩子。”

  慕容宸不出声,慕容夫人说完看着慕容宸。对视几秒就离开了办公室。

  慕容沣看着慕容夫人出去,对慕容宸:“父亲,您和姐姐是父女,这种感情血脉相连。”

  慕容沣:“它是亲情,往往令人不舍的。虽然姐姐不顾你的反对,嫁去符远易家。但姐夫也是值得放心的。这十年来姐夫可曾让姐姐参与政治上来。”

  慕容宸低头思索,慕容沣看着慕容宸低头便道:“父亲,您一个人想想吧。”

  说完便离开了办公室,去找慕容夫人去了。留下慕容宸低头思考。

  慕容夫人离开办公室,在打擂台上看着士兵对打。慕容沣看着慕容夫人在打擂台旁看着,便走过去。

  慕容沣对慕容夫人:“母亲,别担心了。父亲不会让姐姐出事的。”慕容夫人感叹:“唉,这世间就是如此,哪个孩子从小不是父母疼爱的孩子啊。”

  慕容沣不说话,手一直在拍慕容夫人的背。慕容夫人:“你五个姐姐当中,就是你大姐嫁的算好了。只不过你姐姐也很担心,不是你易叔打过来。就是你父亲打过去。”

  慕容夫人:“沣儿,答应我。如果有一天,你继承了承军的统帅之位。你的你五个姐夫都有可能会有造反之意。但请你不要牵连到你姐姐或者姐姐的孩子。好吗?”

  慕容沣安慰道:“放心吧母亲,不会有事的,不会有那一天的。一定不会的。”

  说完慕容沣眼中充满坚定:就算有那么一天,绝对不会让姐姐受委屈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