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桐QT

徐夫人的神助攻(下)

徐城:【这好吧】徐城被劝动了只能停止思想下挣扎:(少帅,你今晚的房间我无能为力你就停止挣扎吧。徐光耀:我……)

      徐夫人:【你啊,跟着光耀身边这么久了。眼色该会了吧?今晚你跟以前一样去接光耀。然后直接到公馆就好了。】徐城:【是。】

    徐夫人看着徐城:【愣住干嘛?快去啊。】徐城:【哦哦。】回神跑出门外。徐管家看着徐城:【夫人这徐城能办好事吗?】徐夫人:【这事他能行。】

      徐伯钧五人走出门外,谭玹霖:【感谢徐督军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我一定恪守军人的天职履行保靖安民的职责。守护上海一方的平安。】

      徐伯均:【记得啊我们约法三章。我等着看你的行动。】谭玹霖:【好。】徐伯均:【吴向应路是你自己选的,希望你不要后悔。】谭玹霖:【督军我是您的门生,吴副司令自当衷心跟随。】

       徐伯均:【既然如此,那我们先告辞了。】谭玹霖做出邀请:【请。】徐远打开车门徐伯钧两人进入后发动汽车。裴勋三人也随即走往饭店。

      汽车到达徐公馆徐城看着车停便走上前打开车门,徐城:【督军,少帅。】徐督军:【嗯。】点了点头进入公馆里。徐城跟着徐光耀身后:【少帅,你的行李夫人叫拿回来了。】徐光耀点头:【我知道了。】

       徐城:【少帅】徐光耀:【嗯?】徐光耀看着徐城想说又不知道怎么说:【怎么了?吞吞吐吐的】徐城紧张怕最后被秋后算账:【少帅,我不是故意瞒着你。】

     徐光耀:【瞒我什么了?】徐城:【还是少帅你自己回房间便知道了。】徐城熬不住徐光耀眼神看着自己,又不想破坏徐光耀的订婚夜所以说完溜之大吉。

      徐光耀一脸懵的看着一灰烟跑着徐城:【徐城今晚是怎么了?】徐光耀摇摇头走回房间。当他走到自己的房间发现里面亮着灯。

      徐光耀打开房间门,里面坐着沐婉卿正在坐在桌子上翻看照片。他便明白徐城刚才的举动,徐光耀嘴角上扬走到沐婉卿面前温和道:【婉卿。】

     沐婉卿回头看着徐光耀站了起来:【光耀哥,你回来了。】徐光耀点头:【嗯回来了。你……还好吧。】沐婉卿笑:【我很好啊。】徐光耀:【这是母亲的安排的吧。】

      沐婉卿点点头脸泛起了红,徐光耀看着沐婉卿好笑:【嗯,别紧张。】沐婉卿:【啊……】徐光耀上前抱着沐婉卿:【别担心,这段时间我也在上海待段时间。】

     沐婉卿贪恋着怀里温暖抬头:【这么巧吗?徐阿姨也跟我说会在上海待段时间。】徐光耀意外:【那正好陪你啊。】沐婉卿点点头:【嗯嗯。】

    徐光耀将沐婉卿抱入怀,他等了十年的挚友终于等到她回来,他看着沐婉卿手上的照片:那是沐致远四人合照。徐光耀看着熟悉的脸庞:(肖阿姨,你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婉卿的不会让她受委屈。远航,还请你放心相信我会护她一世平安。还请你们在天上看着我们,永远的陪在她身边。)

      徐光耀看着时辰放开沐婉卿:【婉卿,时辰不早了。我去洗漱了。】沐婉卿点点头:【嗯。】


    ps:昨晚有事没有码字。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