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桐QT

实力要和野心相比配


     吴邪见到胖子后便跟解雨臣告别:【小花,我先走了。】解雨臣:【好。路上注意安全。】吴邪:【嗯。】就这样解雨臣看着吴邪离开了。



    解雨臣离开家的时候,解佳宁洗完碗后便开始处理她那时代的事物。顺便出去买了一台平板电脑来工作,买了不少面粉回家研发新产品。



    解雨臣和袈裟处理完事情坐上车回家路上,解雨臣坐在副驾驶上想着今晚的事,计算着以后该如何去进行,配合。到家后进门一股浓郁的蛋糕香味飘来。


   

    解雨臣看着大厅里的解佳宁坐在沙发上,桌子上放着几块蛋糕,和平板电脑。解雨臣走过去:【这么晚了还不睡觉?】解佳宁抬头:【我刚处理完我那时代解家的事,现在在研发零食蛋糕的新产品。看看什么时候上链接。】



   解雨臣看着解佳宁的平板电脑:【你还会做生意呢?】解佳宁:【您小时候有教过我啊。虽然我心眼,身手比不上任何人,但是论经商我可不比我两个哥哥差。】解雨臣点头露出笑容:【说的好。加油吧,记住实力要配得上你的野心。】



   解佳宁:【放心吧老爸。我知道的。】解雨臣看着桌上的平板电脑:【这平板刚买的?】解佳宁嬉皮笑脸:【是啊,老爸你的电脑有密码。虽然我知道但是没经过您同意我就没用;我就买了新的。反正有哥哥给的零花钱。不花白不花。】


  

       解雨臣伸手拍了拍解佳宁头发笑:【以后想用就用。】解佳宁笑:【好。】解雨臣:【那蛋糕是刚研发的吗?】解佳宁点头:【是的。味道还不错,就是不知道它的口味满不满足大部分人。还有它的价格值不值。重要的是在我所有的产品当中,它的存在率如何。所以还得再想想。】



      解雨臣看着桌上的蛋糕:【这蛋糕的外形还行,味道嘛相信你的手艺也不会太差。至于满不满足口味这个不要期望太高。零食是高消耗品。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不能保证所有人都喜欢。加油吧。】解佳宁:【嗯嗯会的。老爸肚子饿不饿?要不要尝尝?】



    解雨臣:【不了,刚处理事情喝了一些酒。所以明天吧。】解佳宁:【啊?老爸你喝酒了?酒驾?】解雨臣无奈:【袈裟开车。】解佳宁撒娇:【那就好那就好。老爸您就吃一块吧?实在不行吃一口。】解雨臣受不了解佳宁撒娇,他握拳咳嗽:【咳咳】解佳宁:【没人帮我试吃我怎么弄好方案啊。】



    解雨臣看着解佳宁苦恼的样子内心不忍心,他看了看手机日历想起了明天霍秀秀会来长沙:【明天秀秀会过来,我让她帮你试吃。你们两个都是女孩子应该能给你提供帮助。】解佳宁眼神发亮:【秀秀姑姑,谢谢老爸。我爱死你了。】说完扑上去抱紧解雨臣。解雨臣微笑:【傻瓜。】



   解佳宁:【我才不傻呢。不过老爸你要怎么跟秀秀姑姑解释我的事啊?】解雨臣:【实话实说。】解佳宁:【会信吗?霍当家那边?】解雨臣:【秀秀会信,但霍当家未必会信。】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