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桐QT

霍秀秀的到来

     解佳宁:【那咋办?】解雨臣:【走一步算一步。】解佳宁:【那好吧。】解雨臣看着墙上的时间:【不早了,快去睡觉吧不要熬夜。】解佳宁:【噢。】

     解雨臣:【去吧。】解佳点头收拾好桌上的东西:【老爸晚安。】解雨臣:【晚安。】然后离开了大厅回到客房洗澡睡觉。霍秀秀如约的到达长沙找解雨臣。

    霍秀秀到达后,解雨臣便邀请进屋坐。解佳宁端着糕点和茶摆放在霍秀秀面前。霍秀秀看着解雨臣家里多了一个女人,她问解雨臣:【小花哥哥,她是谁啊?】

    解雨臣把事情的真相一五一十地告诉了霍秀秀。霍秀秀惊讶:【你说什么?你是说她来自未来,而我奶奶未来死在了张家古楼?霍有雪当家?而我姑姑他们都在格尔木疗养院?】解雨臣点点头。

    霍秀秀激动:【小花哥哥,这是真的吗?这怎么可能呢?】解雨臣:【秀秀,有它和裘德考在,这个可能性就很大。】解佳宁抓着霍秀秀的手:【秀秀姑姑,咱们先别激动。】

     霍秀秀紧张:【小花哥哥,那现在怎么办啊?未来的事超出了意料。】解雨臣:【吴三省他们一直都在跟它周旋,而吴邪从一出生就已经在局里了。】

     解雨臣:【我们只能照着他们的计划走了,只是要怎么保证我们自身的安全,和配合他们进行。】霍秀秀:【那要怎么做?】霍秀秀话刚落。袈裟手里拿着两张请帖走进来。

     解雨臣看着袈裟:【袈裟,有什么事吗?】袈裟拿着请帖:【花爷,这是刚刚收到的请帖,是个叫潘子的人送来的。他说国外有个拍卖会,那里的拍卖物品就有花爷您要的蛇眉铜鱼。】

    霍秀秀:【蛇眉铜鱼?这不是】解佳宁:【看来是需要老爸入局了啊。】解雨臣看着请帖:【蛇眉铜鱼这时候出现,想必是裘德考干的,得去国外一趟了。】解佳宁看着三人:【这蛇眉铜鱼的价格得多少啊?你们的资金够不够啊?】

     解雨臣思考,霍秀秀:【小花哥哥,带上我我也要去。】解雨臣:【秀秀,这可是国外,缅甸果敢这地方不是闹着玩。】霍秀秀:【小花哥哥,我一定要去。既然未来的我有参与你和吴邪哥哥的计划。那我就没有不去的道理。】

    解雨臣:【秀秀,知不知道里面的风险有多大?】解佳宁看着两人吵架:【其实……你们完全可以等吴邪叔叔一起去的。】解雨臣回头瞪着解佳宁。好的,解佳宁不负众望的怂了。这一刻解雨臣作为父亲的威严一下展露无疑。

      
      霍秀秀疑惑:【为什么要等吴邪?】解佳宁跟想说话,却被解雨臣眼神做了闭嘴的手势离开了危险的大厅。袈裟挺有眼色跟着解佳宁的尾巴。

    霍秀秀:【解雨臣,我一定要去。】解雨臣:【不行,那里是裘德考的地盘。我不能保证你的安全。】霍秀秀:【我自己可以的。相信我好不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