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桐QT

事实的真相(中)


      解雨臣:【说,我撑的住。】解佳宁硬着头皮:【好吧。】于是解佳宁开始继续:【因为有两个孩子的出生,所以吴三省想到了一个计划。而这个就是这两个孩子当中选一个。而吴邪叔叔就是九门和那个“汪家”选定的。为了让计划能够不被破坏,一步一步的实现,吴三省选择不告诉吴邪,计划是什么。】

    解佳宁:【因为“汪家”人从吴邪叔叔一出生就已经开始算计吴邪的一切,包括他的生活习惯。吴三省带吴邪叔叔去下斗和告知那些知识。】

    解佳宁:【等吴邪叔叔懂了那些下斗的东西后,他就会失踪让吴邪叔叔一步一步的成长。直到可以进入“汪家”为止。而在这之前他和老爸您的小叔解连环因为长的很像,所以他们共用一个名字。而在西沙海底墓的时候,他们两个就已经开始掉了包。】

    解佳宁:【而写在西沙海底墓上面的拓文,一般都是反的。而吴邪叔叔跟裘德考他们都理解错了意思,把顺序弄反了。】解雨臣:【上面写着什么字?】解佳宁:【上面写着:吴 害 解 三 我 连 省 死 环 不 瞑 目这几个字,其实真正的顺序是解连环害我吴三省死不瞑目。】

  

   解佳宁:【解连环选择假死,和吴三省共用一名,老爸您就是他留下的后手,把解家留给你,就是为了给吴邪叔叔提供人力和财力。】解佳宁停了下来看了看解雨臣。

     解雨臣脸色微变,解佳宁硬着上的道:【所以待在吴邪叔叔身边的人有可能是解连环也有可能是真正的吴三省。】一句话击破了解雨臣内心的深处。

    
      解雨臣:(他没有想到解连环和吴三省居然在西沙海底墓的时候就已经掉了包。他的假死背后藏着这么大的计划,这个“汪家”到底有多强可以让九门历代的人折进去。吴邪之前去了西沙海底墓,应该是看到了那张血书。)

      解佳宁:【老爸,您还好吧?要不要喝水压压惊?】解雨臣:【不用,这事压不倒我。霍玲和陈文锦呢?】 解佳宁:【她们都没死一直在格尔木疗养院里,不过霍玲已经不是人的模样了。她们都知道事实的真相,一直都在等吴邪叔叔能够成功的进入“汪家”内部。】

     解雨臣:【原来如此。难怪我和霍老太太怎么查也查不到。】解佳宁:【老爸,就算您查也会有人拦您。而且解连环很有可能和吴三省在一起,带着吴邪叔叔走进它了解它。】坐在一旁听着的袈裟已经目瞪口呆。

    解佳宁紧张的看着解雨臣:【不过吴三省不告诉吴邪叔叔的原因,居然是因为想让吴邪叔叔行为不可控。老爸您懂吗?这我不太懂诶。】解雨臣:【因为“汪家”可以算计出任何人的行为方式习惯,甚至可以让计划改变和偏离,我们一般知道了事情,都会第一时间想办法去面对。而吴邪不一样,他单纯天真而且对一切危险未知,也不清楚下一步是什么。】
 

   解佳宁点点头:【原来是这样啊。这裘德考也知道它的存在,所以他们之间肯定有合作。明有裘德考,暗有“汪家”老爸您的对手都很强。】解雨臣:【迟早把他们搞掉。】

   解佳宁:【老爸,吴邪叔叔不告诉你那张血书,估计也是为了帮你查清楚原因。】解雨臣:【这我知道。】解佳宁:【其实您和吴邪叔叔来说,您比较幸运的那一个。】解雨臣白了一眼:【是因为我比吴邪更懂得保护自己,从小就知道自己的对手是谁对吗?】

   解佳宁点点头,听完全部信息的袈裟,重新整理头绪:【那花爷,接下来我们还要不要查。晚上的那个人还见不见?】解雨臣:【查,演戏要做全套。】袈裟:【好。那这位佳宁小姐怎么办?】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