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桐QT

卖萌不可耻

    慕容沣:“谢谢母亲,我喜欢的就是翎儿了,此生也就只有她。不会有其他人。”

  慕容夫人点点头:“嗯,翎丫头很适合做你的妻子。你们从小一起长大,清楚对方的习惯。我只是担心你以后会因为家族,霸业放弃了自己的爱情。”

  慕容沣:“不会的,我不会的。爱一个就要对她好,心甘情愿的为她付出所有。在乎她的一切,无论对方喜不喜欢我。”

  慕容夫人:“要是这样就好了,母亲祝你和翎丫头幸福美满。”慕容沣笑:“谢谢母亲。”

  慕容沣送慕容夫人离开打擂台,派副官备车送慕容夫人。慕容夫人坐上车:“沣儿,汘儿她不能有事啊。你姐夫他可以没有事业,但不能失去汘儿。”

  慕容沣点点头:“嗯。”慕容夫人:“如今你姐姐就是你姐夫的命。”慕容沣:“放心吧,姐姐不会有事的。”

  慕容夫人点头关上车门,对着司机:“开车回府。”司机:“是。”开动汽车离开了军营。

  一直呆在安家的安翎,正在承受着安夫人的补汤煎熬。安翎回到家以后,就一直被安母以安胎需要补为由不停地喝。

  安翎表示我再也不怀孕了,补汤和孕吐好可怕。而安母则表示:我辛辛苦苦十月怀胎把你生下来,把你养大。就是希望你可以给我们一个孙子抱抱的。

  对此安翎表示:你们完全可以再生一个啊。安夫人:我们也想,可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啊。别解释惹。你是我生的,你翘起腿我就清楚你想法。

  安翎表示:天啊,放过我吧。我不想喝那么多鸡汤啊。啊呜呜呜呜。

  安翎在房间哭的死去活来,无意间看见桌上的报纸。拿起来看上面写着:符远易家易主,易连恺义州搬救兵。符远军义军一触即发。

  安翎:“要开战了啊,易连慎造反,第一个受影响就是易连恺啊。他在义州肯定有办法让李重年借兵的。”

  安翎:“现在就是慕容汘在易连慎手上,沛林会很担心的。慕容宸表面上不喜欢这个女儿,可其实也是不忍心吧。”

  安翎:“按照剧情,李重年担心易连恺,想让姚敬仁的女儿。嫁给易连恺。但是易家有一个规矩:纳妾可以,不可以休妻。”

  安翎:“易连恺想要兵也没那么容易啊”无奈放下报纸摇摇头。觉得沛林可能会担心慕容汘,就打电话给慕容沣。

  慕容沣看着慕容夫人离开军营后,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一进办公室电话就响惹。

  慕容沣走到座位上,拿起电话:“喂,哪位?”安翎听到慕容沣的声音:“是我。”慕容沣:“翎儿,怎么啦?”

  安翎小心翼翼:“我……看到报纸惹,你还好吧。”慕容沣:“还好。”安翎:“你姐姐她……应该不会有事的。”慕容沣:“放心吧,有姐夫在一定不会有事的。”

  安翎点点头:“嗯。”说完担心的话,开始抱怨安母给她弄得汤:“沛林,我最近被娘强喂了不少补汤,还孕吐了不少次了。”

  慕容沣笑:“伯母也是为你好,喝多些补汤有好处的。”安翎嘟嘴:“不嘛,我不想再喝了。”慕容沣:“那可不行,你现在一个人吃两个人的饭。”

  安翎:“可是……我会撑死的。”安翎对着话筒卖萌。慕容沣听着安翎的语气就知道她在卖萌:“举报,这个人卖萌太可爱了。”

  安翎听着慕容沣说着现代的语言,一脸懵逼:“你怎么会说这个话的?”安翎心想:这可是现代语言,少帅怎么会的。

  慕容沣一笑:“不告诉你。”安翎:“说嘛。”慕容沣:“不说。”安翎:“说啦。”慕容沣:“不说。”安翎:“说不说。”慕容沣:“不说就不说。”

  安翎:“真的不说?”慕容沣:“死都不说。”安翎见慕容沣如此硬气,便使出绝招:撒娇。

  安翎撒娇:“说嘛~沛林。说啦。”慕容沣很吃这一套:“其实就是上次救你的时候,听你说的。”

  安翎呆萌:“我什么时候有说过?”慕容沣:“你忘了,上次雍南。”安翎:“哈?”慕容沣:“蛤蟆在田里。”

  安翎继续撒娇:“说啦。”慕容沣:“我当时不是救你了嘛,回营地的时候,看着你在说梦话。我就听到了。”

  安翎囧了,没想到自己来到民国。居然还会说梦话,我的天啊。

  


评论

热度(1)